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通知公告

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21学年事业编制教师(第三批)初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和进入下一环节测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08 19:53:34   浏览次数:      来源: 区教育局    

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21学年事业编制教师(第三批)初试、专业技能测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公告规定,第一类岗位初试后,在初试合格人员中,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数确定进入面试对象,指标数3名及以下的,按1:3比例确定;指标数4名及以上的,按1:2比例确定,如遇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初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第二类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后,在专业技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数1:3比例确定笔试对象。如遇进入笔试的最后一名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笔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现将初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和进入下一环节测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0574—87070376

监督电话:0574—89188317

附件: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21学年事业编制教师(第三批)初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和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名单.xlsx


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

                             2021年4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