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强党建 塑品牌

发布时间: 2021-04-08 08:38:10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应铮  通讯员  沙东辉)为充分展现海曙机关党建靓丽风景,全面展示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的优秀成果,4月2日下午,海曙区“红海行动”十佳机关党建服务品牌评选会举行,由工委组织力量经过前期调研、反复比较、集中研究,精选的28个党建品牌入围本次评选会。最终,区人社局等10家单位获得“红海行动”十佳机关党建服务品牌荣誉称号。

“红海行动”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是海曙区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三个表率”要求和争当“重要窗口”排头兵的重要举措。自去年活动启动后,一批有特色的、有实效、有影响的党建品牌陆续涌现,其中多个品牌在机关党建领域和相关业务条线上获得了各级荣誉,机关党建品牌集群效应初步显现。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示一年多来品牌打造的成果,营造一个比学赶超的氛围,树立典型,让更多的机关参与到党建品牌的打造中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崔茂华表示。活动现场,28家参选单位上台逐一进行了生动展示。“非常荣幸能参与本次评选会,这是一次提炼党建品牌工作的机会,接下来我们会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力量。”区人社局“五度人社五星干部”品牌成员何晓烨表态。

记者了解到,开展“红海行动”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旨在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的老大难问题,通过党建服务品牌的打造来促进党建和业务之间的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同时,引导机关的红色力量做深做实“三服务”工作,使每一个支部成为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让每一名党员成为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

“今天的评选会也是我们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之一,接下来,我们将精心培育、大力宣传今天产生的十佳品牌,在品牌内涵、服务项目、工作机制上做更进一步的完善,为我们全区机关党组织提供可学习、可复制、可借鉴的样本。”崔茂华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