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动态信息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 2021-04-06 15:53:10   浏览次数:      作者: 雅戈尔实验学校     来源: 区教育局    

为培育品德高尚、富有理想、文明有礼、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2021年3月31日-4月1日,宁波市海曙区雅戈尔实验学校初中部和小学部分会场举行了“新时代好少年”校级竞选活动。

早在校级竞选前,2-8年级各班都进行了班级推选活动,每班按照“热心公益”“勤学创新”“自强自立”“尊师孝亲”“诚信守礼”五类标准推选出1-2名同学,这些同学制作了包含200字的个人简介和主要获奖情况的宣传海报,并根据各自竞选的类别准备不超过2分钟的现场演讲。

现场演讲时,同学们配合着制作的ppt,自信地说出了自己对“新时代好少年”的理解,并根据所选类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最终评选出25位校级“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分别是黄瑞涵、李潇娴、蒋蕾、黄承恩、周宏轩、王妤心、周畅宇、朱晨蕾、胡筱彦、兰添、严紫瑜、王宸萱、项浩钦、梁雨霏、韩忆缘、周铭萱、周思攸、韩爽、洪嘉璐、卢雨晴、何欣洁、袁思琦、周恩琦、冯恩硕、张玉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少年队员的光荣感,借助榜样的作用,让更多的队员们能够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