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动态信息

春日秀场 只为你璀璨绽放——来自海曙区学生艺术团的报道

发布时间: 2021-04-06 15:53:07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区青少年宫     来源: 区教育局    

4月3日,海曙区青少年宫艺术长廊里充满着欢声笑语和蓬勃的春意,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海曙区学生艺术团招考终于开始啦!

本次艺术团招考是海曙区学生艺术团的一大盛事,也是区学生艺术团成长的又一个崭新起点,共吸引近500位来自海曙区各小学的艺术专长学生前来一展风采。

合唱、主持表演、舞蹈、民乐、管乐五大艺术团联手打造,给每一位热爱艺术的孩子搭建春日秀场——绚丽奇幻的童话背景台、满载祝福的村上隆向日葵笑脸、个人专属的特色号码牌……一个充满挑战和惊喜的梦想之旅。融融的春意,涌动的向往,为每一个热爱艺术的孩子开启一道希望之门。

经过一天的精彩展示和全面选拔,163位孩子脱颖而出,被海曙区学生艺术团顺利录取,相信他们在海曙区学生艺术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更加迅速成长,如雄鹰搏击万里长空,尽情翱翔,筑梦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