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专题>>工作进展

关于2021年海曙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13:37:59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消防大队    文字显示:

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公安部《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等有关规定,在去年492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基础上,今年根据我大队排摸,对于搬迁、拆除、停业、改变使用性质等原因注销了37家单位;因新建、改建等原因且符合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条件,增补了48家单位。现将2021年度调整后的503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1、2021年度海曙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情况一览表

2、2021年度海曙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分类统计表

3、2021年度海曙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花名册

 

宁波市海曙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1月5日

附件1:2021年度宁波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5).doc

附件2:2021年度海曙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分类统计表(2).doc

附件3:2021年度海曙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花名册(1).xls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