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信息>>招标公告

索引号: 677654997/2021-35029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区政务服务办 发文日期: 2021-04-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后仓地块安置房项目配电箱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的澄清修改公告(三)

交易登记号:2021NBHSWGC07063

致:各投标单位

后仓地块安置房项目配电箱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交易登记号:2021NBHSWGC07063)的澄清修改如下:

一、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延长至2021年4月25日16时00分。

二、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原招标文件和后仓地块安置房项目配电箱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的澄清修改公告(二)与本澄清修改公告内容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本澄清修改公告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其余按原招标文件执行。投标人应及时关注浏览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因未及时浏览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Ⅰ标段):宁波住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人(Ⅱ标段):浙江新曙光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监管机构:宁波市海曙区招标投标监督管理中心

日期:2021年4月13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