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专题>>工作进展

54个在建项目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2:11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燕君 通讯员乐聪铃 徐燕)随着返甬工人增多,3月2日,据区住建局数据显示,我区54个在建项目全面复工,段塘村旧村改造村民安置房、高桥镇GQ03-02-04b地块项目等工地现场一派抢抓工程进度的繁忙景象。

一早,记者走进丽园南路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建设工地,看见7台打桩机、5台挖掘机正进行桩基施工。“我们正月初十就开工了,目前到岗的工人已达八成。”项目经理郁剑一介绍。作为区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丽园南路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是目前我区城区范围内投资额最大的学校,项目东至丽园路,南至南苑街,西至现状用地,北至沿河绿化带,总用地面积564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5301.57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6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2023年5月竣工。“预计4月底可以完成桩基施工,如果天气晴好,5月初就可以开始地下室工程。”郁剑一说。同属教育类工程的海曙区姚丰学校新建工程进入装修阶段,计划6月完工。

去年底开工的海曙区公共卫生中心业务用房新建项目工地也热火朝天忙复工。项目负责人杨文告诉记者,项目用地面积60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661.3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7487.11平方米,地下室2层,地上10层,建设集疾控、急救、应急指挥等于一体的公共卫生中心。目前项目已进入桩基施工阶段,计划2023年5月建成。

为保障在建项目不停工,区住建局在春节前实地走访了区域内在建产业、民生等项目,掌握项目停复工安排、工人返乡情况,督促项目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及施工计划,确保项目建设进度,春节过后,第一时间与项目单位保持沟通对接,全力确保项目快速有序复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