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信息>>招标公告

索引号: 677654997/2021-35043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区政务服务办 发文日期: 2021-03-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石碶街道黄隘村旧村改造新村建设二期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交易登记号:2021NBHSWGC0607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碶街道黄隘村旧村改造新村建设二期工程已由宁波市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2019-330203-47-01-024400-000,项目业主为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石碶街道办事处,招标人为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黄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招标代理人为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资格预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 设 地 点: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黄隘村,东至雅源南路,西至南塘河,北至蓉江碶路,南至大黄家河。

建 设 规 模:本项目用地面积为 53775 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为123943.89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为79844.47平方米,地下建筑为44099.4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为12675.34平方米,容积率1.5,建筑密度21.16%,绿地率35%。

项目总投资 :56445.00万元。

招标控制价 :419391829元。

计 划 工 期:30个月。

招 标 范 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地下室围护工程(含围护桩)、地下室工程、桩基、土建、电气、消防电、暖通、消防水、给排水、室外附属工程(市政道路及排水、景观绿化、景观照明、景观给水、海绵城市、桥梁工程、标志标线等)、抗震支架、智能化工程等工程施工及保修期内的服务(具体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电梯设备及安装由业主另行招标,但属于施工总承包管理范围。

标 段 划 分:1个标段。

质 量 要 求:符合国家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

安 全 要 求:合格,且获得“宁波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称号 。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一级建造师,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4  拟派项目经理应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具体按照甬建发[2016]200号文件执行。

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项目人员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5 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

3.6 其他:

(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申请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登记;

(2)投标申请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按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系统要求完成录入;

(3)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4)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资格预审申请截止之日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申请。若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之日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入围通知书发出前对其进行事后查询,如入围单位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入围资格,后续申请人不再递补。

4. 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的有限数量制;

4.2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11家 。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申请者,请于规定的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下载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16时00分)前登录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http://bidding.ningbo.gov.cn/haishu/)“工程建设系统”栏自行查看,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资料,未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其附件的申请人,其投标申请将被拒绝。(备注:申请人可根据“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中的资格预审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下方的“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资格预审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2 申请人必须办理“电子密钥”(CA证书)和电子印章,通过CA证书登录后方可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5.3 如有补充的资格预审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5.4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1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4月8日9时30分,地点为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山西路298号海光大厦4楼(从南门上)(具体受理场所安排详见当日开标大厅现场公告)。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7. 资格预审公告发布

媒介: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index.html?citycode=3300

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

http://bidding.ningbo.gov.cn/haishu/

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zhongguanzixun.com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黄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新晖路155号东城国贸大厦18楼

联 系 人:陈懿倩、杜磊、朱宇超、沈昊

电  话:0574-87731619、13250960121、13616572427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