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专题>>工作进展

2021年海曙区8个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发布时间:2021-02-04 14:33:25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2月3日下午,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区人大代表票决通过了2021年海曙区民生实事项目。

根据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民生需求及省、市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工作要求,我区从2020年11月开始,启动2021年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集工作,累计征集到68个候选项目。经过多方论证、专题研究后,按照“尊重民意、顺应民心”“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三个原则,最终形成了10个候选项目,含城乡建设、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教育文化、卫生医疗、养老服务、社会保障等方面。

经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审议和票决,最终选出的8个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医疗设施建设项目、学校建设项目、鄞江堤防整治工程(二期)项目、城乡水域综合治理项目、殡葬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安置房建设项目、道路建设改造提升项目、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