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碶街道动态信息

新区社区为外来务工人员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 2021-02-25 09:15:34   浏览次数:      作者: 石碶街道党建办     来源: 石碶街道党建办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祝你们在宁波过个好年!”2月5日下午,石碶街道新区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一同为辖区内50余家沿街商户送上“春节大礼包”,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新区社区辖区范围内约有200余家商户,工作人员基本为外来务工人员。因疫情之故,不少商户工作人员在街道、社区的鼓励号召下,纷纷决定留甬过年。对此,社区特联合爱心企业,为其准备了包括春联、福字、红包、窗花等物品在内的大礼包,送上关怀与祝福。

礼轻情意重,小小一份礼物,却令不少商户颇感暖心。“我来宁波20多年了,今年第一次不回老家过年。在我印象中,宁波是一个热情的城市,我很喜欢这里,感觉就跟在自己的家乡一样!”商户负责人楚玉各笑着说。而开面馆的汪艳则告诉我们,此前每年她都和丈夫一同回临海的婆婆家过年,但今年考虑到疫情的缘故,便决定“就地过年”,并打算春节期间带孩子好好走一走宁波,加深对“第二故乡”的印象和了解。

新区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他们将持续关注留甬外来务工人员的动向和需求,并将积极做好力所能及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在甬城度过一个幸福温馨的春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