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以选民身份参加海曙区人大代表选举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燕君 江儒斌 张昊桦 周唯轶 程冰凌 蔡迪)12月15日是海曙区、镇(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上午,徐强、叶枝利、张启表、毕东华、罗仙兵等区领导以选民身份参加了海曙区人大代表选举,在各自选区投票站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上午9时40分,区委书记徐强以选民身份来到海曙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选举第2选区集士港镇广蔺社区的投票站投票。投票站内,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投票工作规范有序,氛围庄重热烈。徐强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按照投票流程出示选民证、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上午9时05分,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枝利以选民身份来到海曙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选举第56选区石碶街道东方社区的投票站投票。测温、亮码并出示选民证后,叶枝利认真听取了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并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选票,认真填写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的选票。

上午8时15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启表来到海曙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选举第112选区望春街道办事处的投票站,经亮码、测温并出示选民证后,张启表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在票箱前郑重地投入选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随后,张启表赴望春街道、西门街道和江厦街道的各个投票站,巡视投票选举工作情况。

上午9时40分,区政协主席毕东华来到海曙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选举第120选区段塘街道华兴社区海光新都小区的投票站,参加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在测量体温、查验甬行码和行程卡之后,毕东华向工作人员出示选民证,领取并填写选票,并将自己的选票投入投票箱。

上午8时30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仙兵来到海曙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选举第17选区高桥镇政府的投票站,在测温亮码并出示选民证后,罗仙兵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并按工作人员指引领取选票、仔细填写,往投票箱里投入自己的选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