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徐强赴集士港镇广蔺社区参加选民代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日前,区委书记徐强以正式代表候选人的身份,赴集士港镇广蔺社区参加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2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回答选民所关心的问题,面对面听取选民意见建议。

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徐强与选民代表亲切交谈。他表示,开展与选民见面活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群众选举知情权的有效途径,如果当选,将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代表履职之间的关系,听取群众呼声,回应群众需求,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

见面会上,徐强还围绕我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选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强表示,海曙是一片干事创业、充满希望的热土,将是今后一个时期宁波发展的重心和热点。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区委正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发展思路,突出“沿江、沿路、沿山”空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进步。集士港镇要拉高标杆、提高站位,打造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三沿开发”的重要节点,打造联动城市与山区、城市与农村的重要空间板块,为全区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