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叶枝利赴石碶街道东方社区参加选民代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日前,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枝利以正式代表候选人的身份,赴石碶街道东方社区参加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56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现场回答选民提问,回应选民关心的热点问题。

叶枝利在介绍自己个人经历、工作情况后表示,人大代表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是党委政府与人民密切沟通的纽带桥梁。如果当选,将以对广大选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倾听群众呼声、反映民情民意。

叶枝利表示,当前,海曙正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朝着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的新征程奋力前进。将坚决扛起组织和选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把“两个确立”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自觉服从、服务于发展大局,凝心聚力、主动担当、忠诚履职,为海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和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最富活力、最有品位、最具温度、最为协调的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