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11330203MB0X60089L/2021-41200 组配分类: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1-11-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下拨2021年度宁波市农机化科技创新示范项目
补助资金的公示

根据《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宁波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农业农村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甬农发2020〔88〕号)《宁波市海曙区农业农村局 宁波市海曙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海曙区农业机械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农2021〔107〕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组开展验收。经听取汇报、材料审核、实地踏勘,确定宁波市海曙古林潘善顺家庭农场申报的《水肥一体智能化滴灌技术在葡萄种植中的推广技术应用》项目验收通过,将下拨项目补助资金10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6日,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1月16日之前向区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0574-89297882。


宁波市海曙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8日


2021年度宁波市农机化科技创新示范项目补助资金名单

序号

创建类别

项目名称

创建单位

所在乡镇

补助资金

1

农机化科技创新示范项目

水肥一体智能化滴灌技术在葡萄种植中的推广技术应用

宁波市海曙古林潘善顺家庭农场

古林镇

1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