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曙分局动态信息

海曙区林权类不动产登记横街试点工作专班会议首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08 16:37:39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11月5日上午,为推动海曙区清理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海曙区林权类不动产登记横街试点工作专班在横街镇召开首次会议。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曙分局副局长苏敏敏、海曙区横街镇副镇长陈侃、试点村芝岭村书记等15人参加会议。

会上,海曙分局传达了《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林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宁波市海曙区林地承包经营权登记“一件事”办事指南》以及海曙区林权类不动产登记横街试点工作专班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成员就工作专班组织架构、林地承包经营权相关办理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充分了解了试点村芝岭村已有林权证的基础情况,研究了第三方技术单位展示的该村三维底图,初步探讨了试点发证方向,选取了试点位置,确定了登记类型与模式,并针对已登记未发证、地类冲突等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处置政策建议。会议明确了分局、镇、村和第三方技术单位的各自任务,要求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有序推进试点工作任务,努力打造林地承包经营权登记“海曙样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