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热门推荐

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发布时间: 2021-11-26 08:49:50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裘保莉 通讯员李菲)“别了,我最亲爱的哥哥,你的来函促成了我的决心……”11月24日,在古林镇宁波家风馆里,“00后”宣讲员陈法甲深情讲述着诗人殷夫和他哥哥的家风故事,身旁10余名宁波实验小学学生认真聆听。

围绕“六讲六做”大宣讲“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这一主题,“曙说×宁财院”“00后”宣讲员走进家风馆,“00后”对话“10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什么殷夫的哥哥这么爱他,殷夫还要与哥哥决裂?”诗人殷夫的故事还没讲完,便有学生急切地提出心中疑惑。“这是因为殷夫认为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人民走向胜利,而哥哥并不这么认为,在殷夫心中民族大义大于兄弟之情。”陈法甲说。

为更好地开展大宣讲活动,下步海曙将组织包含专家教授、媒体记者、民间名嘴等在内的专业化特色化宣讲团队,融合“沉浸式宣讲”与“实景化体验”,让受众身临其境、引发共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