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6 08:51:51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燕君)11月23日下午,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启表主持,副主任童经纬、林兵、陈小春、舒建国、曹杰出席,副区长黄列参加。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海曙区2021年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区政府和区财政局积极争取、动足脑筋,全区债务管理总体情况比较平稳。下一步,要严格落实债务限额管理与抓好存量债务的化解工作,要完善举债决策机制,提升债券资金使用效益以及加强债务风险防控。

会议研究了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意见。会议认为,“遏重大”攻坚战是一项重点、长期性的工作,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一以贯之抓紧、抓好,审议意见提交相关部门后,要设立阶段性的办理期限和工作目标,确保“遏重大”攻坚战取得更加明显成效。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授权主任会议接受区、镇(乡)街道选举机构组成人员辞职请求事项以及关于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日程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