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住建局工作信息

区住建局党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3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住建局    

11月24日,区住建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影响深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人民至上;要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考生,答好每道题;要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上级有部署、住建见行动”,不断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围绕“六讲六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开展多种形式宣讲,加大检查督导力度,使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既彰显红船味、新时代味,也要彰显住建味;要坚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统筹谋划安排好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进工作的具体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