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住建局工作信息

为民办实事,区住建局收到业主感谢锦旗

发布时间: 2021-11-23 09:19:47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住建局    

“勤政为民、排忧解难”。近日,区住建局收到来自在水一方小区42户业主送来的锦旗,对工作人员尽职尽责、高效办事提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2020年之前,位于白云街道的一项目在建设施工过程中,对周边在水一方小区的房屋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坏。当时该项目负责人承诺会对受损房屋进行维修,但因该项目频繁更换负责人,维修承诺迟迟未能履行。与开发商多次交涉无果,小区业主业委会选择向区住建局求助。了解情况后,区住建局迅速行动,约谈开发商负责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同时依托属地街道,搭建业主-开发商-监管部门三方沟通平台,确保维修方案有效落实、问题圆满解决。历经四个多月,区住建局持续关注、牵头跟进,在各方的协调努力下,该问题最终取得了解决。

面对业主送来的锦旗,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秉承便民、热情、高效的服务宗旨,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推动依法及时解决人民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