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曙分局动态信息

海曙分局积极谋划明年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1-22 15:01:58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11月5日上午,海曙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区重大项目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严邵辉一行,就海曙区2022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计划任务安排情况进行了对接交流。

会上,分局首先介绍了今年我局服务重点项目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就明年重点项目,包括新开工项目、续建项目及前期项目等逐一进行了研究分析,着重就规划编制调整、用地报批、土地征收征用、土地出让供地、林地报批林木管理、行政审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了解决意见和措施,并对项目推进进度、计划安排提出了建议。

邓勇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分局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加强服务创新,提升审批效率,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开发建设,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在“稳增长、促投资、增效益”中的关键作用,不断提高我局对重点建设项目的服务保障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