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11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枝利带队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薄慧敏,副区长黄列参加。

叶枝利首先来到狮丹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智造体验中心、数字化车间等,并座谈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自成立以来,狮丹努集团坚持服装主业,持续稳健发展,目前已经发展为集国际贸易、自主品牌营销、服装生产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叶枝利说,企业发展态势强;扎根海曙,布局全球,很有情怀和战略前瞻性;发展新智造,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要把握趋势,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撬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推动数字化绿色化服务化转型,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叶枝利来到银河水滴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参观展厅,了解步态识别技术,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在研发创新、人才引育、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叶枝利对企业在创新研发、多跨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加强研发投入,拓展技术应用领域,积极参与智慧城市、智慧民生、智慧健康等建设。

叶枝利强调,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加强政企对接,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同海曙共成长、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