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政务专题>>海曙区“三改一拆”进行时>>工作信息

市“三改一拆办”指导我区年度“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11- 10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1月8日下午,市“三改一拆”办工作指导组胡学军、王海峰对我区2021年度“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工作予以现场指导。

胡学军一行对《浙江省“无违建”创建创先争优考评办法》及《宁波市“无违建”创建创先争优考评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并与参加会议的江厦街道、月湖街道、鼓楼街道就创建工作考核要点、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胡学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区计划申报亮点工程的国际邮件交互中心,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我区将根据市办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大拆后利用项目投入,提高拆后土地利用率,全力争创十佳控违示范典型、十佳清零示范典型和十佳拆改示范典型推动全区镇(乡)、街道强化治违控违,争创省“治违控违示范乡镇街道”,切实提高全区“无违建”创建的工作成色,积极争创年度“无违建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