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 张昊桦)国庆期间,区委书记徐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枝利先后赴各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向全区广大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10月1日,徐强来到中山路—解放路路口岗亭、区供电局、双杨垃圾分类中转站等地,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中山路—解放路路口岗亭,徐强与值班值守的一线交警亲切握手,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他表示,节假日期间,车流量、客流量加大,要时刻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全力做好疏堵保畅、交通安全管控等工作,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区供电局,徐强走进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向全体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对近期全区的用电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他要求,要持续做好有序用电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国庆期间的供电和各项服务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在双杨垃圾分类中转站,徐强与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和一线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国庆佳节,环境整治、卫生保洁和城市管理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打造洁净美丽的城市作出贡献。

10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枝利先后赴区疫情防控专班、月湖菜市场、天一阁·月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值班值守人员,检查节日民生保障、旅游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叶枝利来到区疫情防控专班,感谢他们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她表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做好本地区严防严控严管工作,加强对流动口岸的管理。在月湖菜市场,叶枝利实地检查节日生活用品供应、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菜场商户们送上节日祝福,她指出,假期期间人员流动性强,相关部门要在保证“米袋子”“菜篮子”稳定的同时,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密切配合好疫情防控举措。在天一阁·月湖景区游客中心,叶枝利检查了景区旅游安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情况,她表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协作,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把景区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全面落实旅游安全各项防范措施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