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政务专题>>海曙区“三改一拆”进行时>>工作信息

海曙区整治两处违规出租保安亭

发布时间: 2021- 10- 29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位于海曙区南门街道郎官社区假山巷的两处保安亭违规出租被整治

为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周边环境,海曙区南门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和老小区改造,联合城管中队、派出所、老旧小区改造施工队和党员志愿者重拳出击历史遗留问题集中整治乱堆乱放、乱拉线、破墙开店等顽疾,提升小区综合环境和群众生活品质

假山巷东西两头原本各有一个面积较大的保安亭为了增加收入,物业将两处保安亭分隔多余部分出租。两处店铺各种杂物占道现象严重,不仅让小区道路拥挤不堪,也影响了小区环境,此外,店铺私拉电线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顺利整治该两处保安亭南门街道与物业和开店经营户进行深入沟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人性化开展整治行动。

目前,两间违规出租开店保安亭已顺利完成整治,垃圾也被全部清运干净,周边环境问题和安全问题得到了极大改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