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海曙区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对接汇报会召开

2021-10-25 16:56:38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信息来源:海曙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海曙区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对接汇报会召开。市委第一提级交叉巡察组、区发改局领导班子、海曙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巡察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根治粮食购销系统性腐败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上下联动,着力于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为“共同富裕先行市”和“清廉宁波”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既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又要注重深挖彻查,充分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作用。

会上,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波作粮食领域问题自查报告和表态发言。朱波表示,局党组将把全局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巡察组部署安排,严守巡察工作纪律,支持好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都要照单全收、认真研究、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同时设专门联系信箱。根据本次专项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与被巡察单位涉粮工作有关的信访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办理。

第一提级交叉巡察组电话为18094596289。

信箱收信地址为:海曙区县前街61号海曙区委巡察办(请注明:市委第一提级交叉巡察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