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10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枝利带队赴集士港镇调研经济运行工作。副区长张盈军、黄列参加。

叶枝利首先来到宁波金鸡强磁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研究实验室等地,了解企业发展整体情况以及原材料市场变化、研发投入、能耗双控影响等。金鸡强磁是一家集稀土永磁材料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R&D经费比例逐年递增,科研人员已超60人。叶枝利勉励企业继续加强研发投入,强化同院校的合作联系,实施节能技术改造,坚定不移开拓创新,做强实业。

随后,叶枝利来到杉井奥特莱斯广场,走进部分场馆、品牌店铺,了解广场运营、品牌营销等情况。杉井奥特莱斯是杉杉商业集团布局全国的第一家奥特莱斯广场,汇集了服装、鞋帽、饰品等300余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今年1至9月实现销售额14亿元。叶枝利希望广场发挥品牌优势,进一步整合商业业态,集聚更多人气、商气。

调研中,叶枝利强调,属地要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