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动态信息

雅戈尔中学勇夺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九连冠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29:18   浏览次数:      作者: 雅戈尔中学     来源: 区教育局    

10月15日下午,海曙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宁波市东恩中学降下帷幕。雅戈尔中学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勇夺桂冠,这也是该校第九次蝉联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冠军。

雅戈尔中学多年来积极推进博雅课程建设,构建博闻课程、博专课程、雅正课程三类课程体系。学校开设40余门拓展性课程,为学生提供适合个性特长发展的多样性选择,让学生的兴趣爱好在校园成长中有平台和舞台。在普及基础上选拔优秀学生进入校体训队,开展精品课程。

在教研活动上,学校体育组以专业化的目标建设队伍,学习先进的训练理念,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积极打造优秀专业的教练组队伍。教练组的老师们放弃自己的双休和寒暑假,朝九晚五地训练学生,团结协作,将强烈的团队荣誉感发挥到极致。同时,学校还建立学习体育领导小组,加强思想管理和建设;建立运动队学生在校学习训练的各项细则;加强家校协同,让学生更好地投入训练。

九连冠的成绩,呈现了雅戈尔中学“诚信为本、厚德育人、科研兴盛、特色纷呈”的办学思路,从运动员走向课程建设,从区业余训练点升格为 “市传统项目学校”,学校在培养广博学识、高雅情趣、卓异禀赋的现代中学生,打造优质、优雅、温情、博约的现代学校的路上砥砺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