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调研发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10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枝利带队调研发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冠杰参加。

叶枝利全面系统听取了区发改局基本情况、今年以来主要工作、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并对发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叶枝利强调,发改部门是重要的综合部门,要做好决策参谋的文章,围绕职能定位,强化高站位、大格局,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做好助手。要做好共同富裕的文章,加强向上对接,梳理工作机制,专班化、清单化、项目化推进相关工作,统筹协调发展,为海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助力。要做好项目服务的文章,站在服务全局大局的高度,积极开展项目谋划、研究保障工作,加快推进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要做好监测运行的文章,及时总结情况、分析短板问题,谋划明年思路,保障经济稳健发展。要做好课题研究的文章,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课题,及时对接,跟进研究,积极谋划区域及城市未来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