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调研白云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10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强赴白云街道开展调研活动,座谈听取街道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及下步发展思路。他强调,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找准定位方向,锚定发展目标,努力为海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取了汇报后,徐强指出,近年来,白云街道区域经济发展势头好,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大,基层社会治理“有温度”,党建基础工作扎实,值得充分肯定。

徐强强调,要正确应对人口结构老龄化,住宅设施老旧化,经济驱动转换等问题,积极寻求未来城市发展的“突破口”和“动力源”。要成为社会善治的楷模,深入推进社区治理创新,切实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成为城市更新的典范,运用系统思维,积极探索创新路径,努力提升城市的功能品位;要成为结构升级的示范,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针对下步工作,徐强要求,要找到工作的出发点,聚焦中央决策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扛起“十四五”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谋深谋实未来发展工作;要找到工作的融合度,学习借鉴工作经验,不断强化班子工作合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找到工作的归属感,始终同老百姓站在一起,敢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要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抓好各项落实;要弘扬传统文化精神,做好红色根脉的挖掘和宋韵文化的传承;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管控措施。要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