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信息>>招标公告

索引号: 677654997/2021-32782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区政务服务办 发文日期: 2021-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姚丰邻里中心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交易登记号:2021NBHSWGC0601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姚丰邻里中心项目已由宁波市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海发改投[2020]211号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2011-330203-04-01-119926,项目业主为宁波市海曙区房屋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市海曙区房屋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资格预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宁波市姚丰地段内,东至薛家北路,北紧邻现状空地,西、南至沿河绿化带,地块周边现状为空地。

建设规模:本项目用地总面积约10800平方米,拟新建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8800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约20903万元。

招标控制价:详见施工招标文件。

计划工期:480日历天。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土建、基坑围护、装修、幕墙、给排水、暖通、电气、消防、人防、泛光照明、光伏发电、智能化工程、市政道路、海绵城市、景观绿化附属工程、河坎、标识标牌、河道清淤、空调等施工及保修期内的服务。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质量要求:达到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确保获得宁波市“结构优质奖”,争创宁波市“甬江建设杯优质工程奖”。

安全要求:合格,并确保达到市级安全文明标化工地。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4拟派项目经理应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项目人员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5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3.6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资格预审申请截止之日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其资格预审不通过,不得参加投标。若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之日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代资格预审通过通知书发出前对其进行查询,如资格预审入围单位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投标资格,后续投标人不再递补。

3.7其他:(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申请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2)申请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录入信息的,须按系统要求完成录入;(3)申请人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

4. 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的方法为  有限数量制  ;

4.2潜在投标人数量要求:入围11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申请者,请于规定的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1年1月25日16时00分)前登录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http://haishu.bidding.gov.cn/)“工程建设系统”栏自行查看,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相关附件,未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相关附件的申请人,其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备注:申请人可根据“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资格预审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下方的“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资格预审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2 申请人必须办理“电子密钥”(CA证书)和电子印章,通过CA证书登录后方可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5.3 如有补充的资格预审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5.4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100 元,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月29日9时30分,地点为: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山西路298号海光大厦4楼(从南门上)(具体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代理)不予受理。

7. 资格预审文件公告发布

媒介: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http://www.zjpubservice.com/

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

http://haishu.bidding.gov.cn/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市海曙区房屋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海曙区布政巷16号科创大厦18楼

联 系 人:高工

电  话:0574-87117806

招标代理机构: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4楼

联 系 人:李红丽、孙碧君

电  话:0574-87686684、87686064

传  真:0574-87686776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