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动态信息

“线上悦享荟”——记市实验幼儿园线上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8 16:13:53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买它!买它!就买它!冬日的一个午后,一群孩子在田园中散步。突然一位孩子指着一片菜地说:“哇,好多的青菜和萝卜呀!”这声呼喊引起了同伴们的关注。”“那这么多的菜、又吃不完,怎么办呢?”“可以分享给我们的爸爸妈妈呀!”

孩子们的对话,引起了老师们的思考。那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分享这些蔬菜呢?“老师,我们可以学习薇娅姐姐在电视上面卖东西呀”,“老师,还有李佳琦呢,我妈妈经常在手机上买他的东西”。一番头脑风暴后,今天市实幼迎来了“线上悦享荟 争做小佳琦”第一次线上直播节 OMG!

“小佳琦”带货之旅的第一站走进了市实幼的闲庭小农场。一进到农田里,孩子们便争先恐后地喊着:“哇,这个青菜也太大了吧!”“快看我的白萝卜,胖乎乎的,太可爱了吧。”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拔萝卜、拔青菜、摘辣椒,忙得不亦乐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