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会议>>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强主持召开海曙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宁波市海曙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送审稿)。

  会议认为,《海曙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以《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关于制定海曙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指导,有机衔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内容丰富、体系完善、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总结过去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发展措施得力,既体现时代背景,又具有海曙辨识度,是全区思想统一、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成果。

  会议强调,区发改局要继续修改完善《规划纲要》,不断动态调整相关数据、内容,力争做到与上级部署统一,与百姓期盼统一;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规划纲要》的新任务新要求,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拓宽视野、拓展思维,鼓足干劲、拿出拼劲,为海曙在宁波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进程中争当排头兵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