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政务专题>>海曙区全民投身五水共治>>工作信息

我局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9- 30    浏览次数:      来源: 地区管理员    

为进一步增进居民节水意识,让节水意识深入人心,9月22日上午,我局走进古林镇枫园社区开展了节水活动。在水岸枫情小区,我局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提供“零距离”节水知识宣传,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局通过悬挂节水标语,发放节水宣传手册、节水龙头以及印有节水标识的纸巾、水杯、雨伞、手电筒和购物布袋等小礼品,深入宣传水情、节水法规政策等知识,呼吁广大社区居民增强水情忧患意识,从家庭生活做起,关紧水龙头,节约利用每一滴水,建设好节水型社区。

品种丰富的节水小礼品吸引了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小区居民围满了服务台,有不少居民带着孩子现场参与。活动现场,一位戴眼镜的老同志迫不及待地阅读起了宣传册,他说:“现在很多人都不注意保护水资源,很多水资源都枯竭了,做好节水行动要从自身从小做起,让在场的孩子们也积极参与进来。”

通过此次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了节水知识,深化了居民节水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节水型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