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政务专题>>海曙区全民投身五水共治>>工作信息

张盈军副区长带队督查鄞江镇治水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9- 03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0年9月3日,张盈军副区长带队现场督查鄞江镇治水工作,区府办、海曙生态环境分局、五水共治办、鄞江镇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盈军副区长在实地检查鄞江镇建岙村建岙溪河道,现场听取鄞江镇和海曙区看守所关于市政污水管网建设、看守所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汇报后,提出:一是鄞江镇政府要加快完成海曙区看守所及周边城镇污水管网建设并及时纳管,从源头上减少生活污水对河道的水质的影响;二是鄞江镇政府日常要加强河道保洁工作,改善河道环境;三是海曙区看守所要加强污水处理设施日常维护,确保污水达标排放;4、建立维护管理长效机制,扎实做好河道的维护管理,加大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