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公安分局工作动态

西门派出所破获系列性盗窃电瓶车案件

发布时间: 2020-09-29 16:28:22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公安分局     来源: 海曙公安分局    

近日,西门派出所破获系列性盗窃电瓶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

9月20日8时许,该所接到受害人报案称,昨晚其本人停放在中山西路附近一小区内的一辆红色电动摩托车被盗。近期辖区电瓶车被盗案件时有发生,接警后该所高度重视,侦查员迅速采集了案发地附近的公共视频,通过技术手段,发现犯罪嫌疑人曹某骑车至鄞州区明楼街道一带。侦查员立刻至明楼街道搜索,后在明楼一电瓶车修理店将正在更换车锁的曹某抓获。经过对曹某的资金流水信息,分析出其曾在海曙、镇海等地多次盗窃电瓶车。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曹某对9月初以来,多次流窜至海曙、镇海等地,连续盗窃4辆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