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谭琳率队来海曙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3 08:33:09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程冰凌)9月20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琳率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各省市区妇联主席来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组办公室实体阵地调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启表陪同。

谭琳一行来到设在海曙区人民检察院南门检察室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组办公室实体阵地、办案取证“一站式”阵地,参观了办案指挥中心、心理疏导室、等候告知室、家长学校等区域,详细了解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组办公室日常运营情况。

今年以来,我区积极落实建立预防性侵未成年人推动儿童权益保护合作机制,从“事前预防、事中维权、事后关护”三个方面织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网,将传统的“部门联动”升格成为“区委主导、部门协同”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格局,实现了宣传教育“筑防线”、重点排查“全覆盖”、办案取证“一站式”、综合救助“全过程”。

谭琳一行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区在保护未成年人工作方面的探索,并希望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强大合力,筑牢未成年人保护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