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区委党校(行政学院)接受省创优评估

发布时间: 2020-09-16 08:37:13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9月14日至15日,由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带队的省委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组来海曙开展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启表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省评估组一行听取了区委党校办学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实地考察了区委党校项目选址地块及办学场所,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海曙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创优评估意见反馈会上,省委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组就现场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

省评估组认为,海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切实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对党校建设发展给予了有效指导及大力支持。海曙区委党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整体办学功能发挥较好,把新党校办出了新气象。

省评估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整体统筹,持续推进新校园设计、开工、建设等工作,根据党校发展需要,配齐配强党校班子,为党校引进人才创造条件,尽快落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每人每年至少到党校讲一次课,领导干部讲课总课时占党校主体班次总课时的比例不低于20%的要求,形成各方重视支持党校工作的合力。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科学谋划教学布局、设计教学版块,强化主业主课地位,规范学员管理,深入推进教学方式和教学管理改革,大力促进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要进一步提升党校人才队伍的规模和层次,统筹推进教学、教研、行政后勤三支队伍建设,加强培养现有人才,重点抓好教研队伍梯队建设,创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发挥人才的良好环境。

徐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组的反馈指导意见,拧紧整改落实螺丝钉,确保区委党校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投用;把握党校姓党总原则,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党校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和保障党校建设和发展;打好办学治校组合拳,树牢“主业主课”意识、“跨越发展”意识、“从严治校”意识,持续推进“模范党校”“清廉党校”建设,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红色学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