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公安分局工作动态

鼓楼派出所综合研判快速破获一起商品盗窃案

发布时间: 2020-08-03 16:51:44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公安分局     来源: 海曙公安分局    

近日,鼓楼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商品盗窃案,抓获嫌疑人胡某。

7月25日,鼓楼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发生多次商品被盗案情。接警后,该所侦查员迅速对此展开侦查,经调取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内的公共视频进行分析研判后,最终锁定一名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女子。为了快速打击犯罪、挽回群众财产损失,侦查员决定多线并进,一方面对嫌疑人进行身份核实,一方面派警核实反馈线索,同时对和义大道购物中心进行布控。7月27日,侦查员通过蹲点守候的方式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对其趁购物中心销售人员松懈之时,多次盗窃商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涉案金额合计人民币13480元。目前,该胡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