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政务专题>>海曙区“三改一拆”进行时>>工作信息

海曙区开展“三违”清剿整治“回头看” 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治理

发布时间: 2020- 08- 21    浏览次数:      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8月18日至19日,海曙区“三改一拆”办召集消防大队对前期“三违”清剿排查整治问题点位开展第一轮“回头看”,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治理。

第一轮“回头看”重点督查了集士港镇、高桥镇、古林镇、洞桥镇和石碶街道,督查发现部分乡镇街道还存在整治进度缓慢、整治标准还不够高、整治不彻底的问题。

区“三改一拆”办专职副主任史鸿在督查中强调,各镇(乡)、街道要以“永远在路上”的认识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结合全区村级工业区改造提升,把安全隐患整治作为全区“三改一拆”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认识再提高,整改标准再提升。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执法支持力度,指导督促属地镇(乡)、街道做实做细整治工作,做到排查一处、整治一处、巩固一处,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区“三改一拆”办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督促各单位全力抓好排查整治。同时召集职能部门,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强化联动协作,不断优化安全生产大环境,为城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