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信息>>招标公告

索引号: 677654997/2020-24130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海曙区政务服务办 发文日期: 2020-07-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月湖西区二期15处文保房修缮工程(II标段)的澄清修改公告


交易登记号:2020NBHSGC06067

致:各投标单位

现发布月湖西区二期15处文保房修缮工程(II标段)施工(交易登记号:2020NBHSGC06067)澄清修改文件(一),内容如下:

1、原电子招标文件版本为“月湖西区二期15处文保房修缮工程(II标段)[1.0]”,现修改为“月湖西区二期15处文保房修缮工程(II标段)[1.0][2.0]”,请各投标单位自行下载。

2、现补充上传“组成招标控制价的综合单价”,请各投标单位自行下载。

3、本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保持不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各投标单位应及时关注、浏览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分网并及时下载,因未及时浏览、下载而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招标人:宁波市海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监管机构:宁波市海曙区招标投标监督管理中心

日期:2020年6月12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