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食药安全

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流通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期)

一、宁波市海曙古林杨利月河鱼摊(杨利月)1批次不合格产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于2020年6月3日对宁波市海曙古林杨利月河鱼摊(杨利月)销售的河鲫鱼(购进日期为2020年6月3日)进行抽检,抽检结果为“氧氟沙星”项目不合格(检验报告编号:SPJ202005474)。

(二)2020年7月1日,行政执法人员向当事人送达了食品安全抽样结果通知书附检验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河鲫鱼从江北路林市场购进,数量为10kg,除了抽样其余已销售完。

(三)依法对宁波市海曙古林杨利月河鱼摊(杨利月)立案调查。

二、宁波市鄞州古林吕战胜蔬菜摊(吕战胜)1批次不合格产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于2020年6月3日对宁波市鄞州古林吕战胜蔬菜摊(吕战胜)销售的韭菜(购进日期为2020年6月3日)进行抽检,抽检结果为“腐霉利”项目不合格(检验报告编号:SPJ202005457)。

(二)2020年7月3日,行政执法人员向当事人送达了食品安全抽样结果通知书附检验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韭菜从疏批市场购进,数量为5kg,除了抽样其余已销售完。

(三)依法对宁波市鄞州古林吕战胜蔬菜摊(吕战胜)立案调查。

三、宁波海曙良正食品商行1批次不合格产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于2020年6月5日对宁波海曙良正食品商行销售的芹菜(购进日期为2020年6月5日)进行抽检,抽检结果为“毒死蜱”项目不合格(检验报告编号:SPJ202005711)。

(二)2020年7月7日,行政执法人员向当事人送达了食品安全抽样结果通知书附检验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芹菜从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购进,数量为6kg,除了抽样其余已销售完。

(三)依法对宁波海曙良正食品商行立案调查。

四、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石碶菜市场(李道法)1批次不合格产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于2020年6月2日对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石碶菜市场(李道法)销售的韭菜(购进日期为2020年6月2日)进行抽检,抽检结果为“腐霉利”项目不合格(检验报告编号:SPJ202005436)。

(二)2020年7月3日,行政执法人员向当事人送达了食品安全抽样结果通知书附检验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韭菜购进,数量为2.5kg,0.5kg未销售丢弃处理,除了抽样其余已销售完。

(三)依法对宁波市海曙区石碶街道石碶菜市场(李道法)立案调查。

五、海曙区洞桥镇农贸市场吴锡君1批次不合格产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于2020年6月5日对海曙区洞桥镇农贸市场吴锡君销售的韭菜(购进日期为2020年6月5日)进行抽检,抽检结果为“腐霉利”项目不合格(检验报告编号:SPJ202005722)。

(二)2020年7月3日,行政执法人员向当事人送达了食品安全抽样结果通知书附检验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韭菜购进,数量为1.5kg,除了抽样其余已销售完。

(四)依法对海曙区洞桥镇农贸市场吴锡君立案调查。

六、宁波鑫东大商贸有限公司1批次不合格产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宁波市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于2020年6月11日对宁波鑫东大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荔枝(购进日期为2020年6月11日)进行抽检,抽检结果为“多菌灵”项目不合格(检验报告编号:SPJ202006057)。

(二)2020年7月10日,行政执法人员向当事人送达了食品安全抽样结果通知书附检验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荔枝从上海君拾实业有限公司购进,数量为25kg,除了抽样其余已销售完。

(三)依法对宁波鑫东大商贸有限公司立案调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