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政务专题>>海曙区全民投身五水共治>>工作信息

海曙分局邀请水环境治理专家现场指导市控石碶断面水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6- 1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海曙分局    

为加强海曙区市控断面水质提升工作,确保断面水质达标。6月19日下午,我局周宏华局长、钟明荣副局长以及区治水办副主任郭荣军一行,现场调研市控石碶断面所在的南新塘河,并邀请宁波大学水环境治理专家王侃教授现场指导水质提升工作。

周宏华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石碶街道关于南新塘河治理的相关情况。王侃教授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以及实地察看后,针对南新塘河现状查找重点问题、提出相应对策,并对断面水质提升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周宏华局长强调要贯彻“河道水质清澈见底”精神,明确水质提升目标,切实做好水质提升工作,既要针对重点问题强化治理,更要持之以恒做好日常管理,确保断面水质达到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