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海曙区发改局机关工会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20-06-10 09:19:55 信息来源:海曙区发改局 信息来源:海曙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9日,区发改局机关工会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王家栋同志代表党组,对第一届机关工会忠诚履职,竭诚服务,为局机关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等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今后进一步做好机关工会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凝心聚力,提升工会服务能力。第一届工会主席胡伟明同志代表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文体活动、维护工会会员合法权益等方面认真总结了五年来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点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希望。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胡伟明同志代表第二届局工会委员会表态,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开展各类活动,切实维护干部职工权益,团结引领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机关工会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宁波市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