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应急管理局安全要闻

南门街道多部门携手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4-08 16:30:05   浏览次数:      来源: 南门街道    

正值疫情防控进行时,辖区内各商家店铺逐步复工复产。为规范社区重点场所安全生产,保证居民的安居乐业。4月2日下午,南门街道安监所携手马园社区平安鸟巡查队、区消防大队、南门派出所,物业,社区工作人员等部门和成员一起开展了“南门街道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对辖区内的医院、商务楼宇、酒店公寓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重点的巡查。着重检查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值班人员是否在岗。消防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应急预案及安全培训演练等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将检查情况详细记录下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铺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对于存在的隐患督促其及时整改。此次行动,排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社区安全系数,在保障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为辖区内商家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