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建设

砥砺奋进新时代 凝心聚力谋新篇
——横街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横街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8名,实到63名,符合法定人数。

横街镇副镇长(工业)华军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横街镇在海曙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团结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克难攻坚,奋发有为,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基本完成镇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2020年,横街镇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稳增长、补短板、惠民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横街镇人大主席章红霞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9年,镇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横街镇人大主席团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担当有为、锐意进取,不断推进全镇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推进美丽新横街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听取了《2019年度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财政预算报告》《2019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完成情况通报》《2020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候选项目概况介绍》。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报告》三个报告,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政府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并提出建议。

会上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了选举,马强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横街镇人民政府镇长。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贤勇同志作重要讲话,他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马强同志的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