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政务专题>>海曙区“三改一拆”进行时>>工作信息

海曙区召开推进会落实2020年度“三改一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4- 02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区三改一拆办    

为全面落实全区“三改一拆”各项工作,4月2日上午,海曙区“三改一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海曙区副区长、区“三改一拆”办主任史卫东同志、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卢洪波同志、区“三改一拆”办副主任、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谢跃伟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卢洪波同志主持,区“三改一拆”办副主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谢跃伟同志就2020年度我区“三改一拆”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副区长、区“三改一拆”办主任史卫东同志做了指导讲话。

史副区长重点围绕下阶段“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和“无违建”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四点要求:

一是全力以赴落实工作目标。要求各镇乡街道要深挖潜力,结合专项整治行动,加快拆违进度,全面消除存量违建,积极落实防控机制,坚决杜绝新增违建防控和处置不到位的情况发生。二是集中火力专攻重点项目。各单位要有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三违”清剿行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员,认真履职、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任务标准,落实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专项行动高质量推进。三是补足短板加压创建决心。今年有创建任务的镇(乡)、街道要严格对照标准进行问题梳理,自我加压、找出差距,确保创建成功,不拖我市在2020年实现镇镇无违建的后腿。四是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标对表推进环境整治。要全面提高整治标准,切实增加资金人力投入,加快做好整治后的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