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应急管理局安全要闻

江厦街道聚焦聚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0 10:58:13   浏览次数:      来源: 江厦街道    

江厦街道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建筑施工领域,聚力开展安全大检查,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3月15日上午,江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枫、委员丁宇带领安监所、城建办、城隍庙商圈一行对辖区内轨道庙西、恒一城市中心以及浦发银行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问、查的方式,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及应急管理制度情况等做了全面检查。同时,提醒施工单位要认真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下阶段,江厦街道将建立建筑工地检查排查、隐患整改“专属”档案,按照“一周一查,一月一汇总”的原则,动态掌握建筑施工工地复工复产进程,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