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人社局通知公告

2020年宁波市海曙区工程技术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申报对象评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2-14 19:5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人社局    

  2020年度宁波市海曙区工程技术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建设工程专业)共有272名申报对象,经中评委办公室资格审查,张翼等255人符合申报条件,同意提交评委会评审,王教萌等17人不符合申报条件,不同意提交评委会评审。

  2020年度宁波市海曙区工程技术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工业工程专业)共有42名申报对象,经中评委办公室资格审查,吴向飞等36人符合申报条件,同意提交评委会评审,谷继平等6人不符合申报条件,不同意提交评委会评审。

  2020年度宁波市海曙区工程技术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交通工程专业)共有62名申报对象,经中评委办公室资格审查,汤未旭等61人符合申报条件,同意提交评委会评审,奚河辉等1人不符合申报条件,不同意提交评委会评审。

  2020年度宁波市海曙区工程技术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自然资源工程专业)共有3名申报对象,经中评委办公室资格审查,周盛丰等3人符合申报条件,同意提交评委会评审。

  根据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区县(市)工程技术人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设置及专业权限的通知》(甬人社发〔2018〕76号)要求,现对申报对象基本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映问题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宁波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专技科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12月14日至12月18日止。

  四、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宁波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专技科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老实巷70号基威大厦706室

  投诉举报电话:0574-55889297

  材料受理电子邮箱:hsrckf 126.com

  工作时间:8:30-11:30 13:30-17:00   

   2020年度海曙区工程师资格申报对象公示名单(建设工程、交通工程、工业工程、自然资源工程).xlsx

  宁波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