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安全生产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共创安全就医环境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院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11月5日下午,洞桥镇卫生院在4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全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主讲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医院职工介绍了消防法律法规,并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火灾的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地阐述了在医院发生火灾时,医务人员应如何疏散、逃脱等一系列应对措施;还对医院的消防管理提供了对策。主讲老师还组织进行了楼层逃生以及消防灭火的安全演练,通过实际演练各科室人员更加详细的了解各种消防器材的用途和逃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学习,使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科室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疏散、逃生技能,树立了防火意识,掌握了消防常识,切实把医院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医院创造了安全的就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