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发改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15:02:04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信息来源:海曙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晚,海曙区发改局利用“周二夜学”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区发改局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局长朱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有着深刻的历史背景,是在全面建成小康即将完成,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间节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体现了习近平同志高瞻远瞩的目光,是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件,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参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具体的方向指引和行动计划。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入学、持续学、经常学,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去。
  会议强调,要抓好局里各项工作,一是抓好作风建设,针对“首问责任制”“整体智治”和“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等工作,明确工作内容,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加快工作进度,要保证完成市对区年度目标,横向对标、纵向对表抓落实,研判重点指标运行形势,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集中精力、扎实苦干;三是做好工作规划,全面对表对标,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针对当前疫情的防控仍需常抓不懈,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

                                              

宁波市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4日